close
最近搬新寢室,
一切都很糟糕,最大的問題癥結在之前的user不太愛乾淨
這已經讓我心情down到不行了,
好死不死"噁爛室友"(枕頭很髒的那位),
學會了新絕招來煩我---打呼,
而且可以一整夜打不停,
每天晚上被她吵的很崩潰,
最妙的是,他喜歡在早上問我一個蠢問題
"xxx我昨天有打呼嗎?應該沒有吧!!!"(屁哩!!)
有一天是友B剛好白天心情不好,
"噁爛室友"的鼾聲剛好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反正室友B整個人爆炸,把"噁爛室友"叫起來,
當時的情況尷尬又好笑,我整個人躲在棉被裡偷笑,
因為.......我最喜歡看人吵架了,
俗話說"衝突能增加生活樂趣"
不過看"噁爛室友"這副德性,我想我的耳塞可能要陪我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