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上(1)
一直在我到這間學校前3天,我完全沒聽過這間學校的名字,
我第一次踏進校門時,手已拎著日用品準備要過住校生活了,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些人在整理東西時顯得手忙腳亂的,
相對的我只在自己的床位上的草蓆舖了一條夏被,一顆枕頭,就算準備好了,
(通常還要一條墊被,一條冬被)原因有兩個,一個是因為當時是夏天不用冬被,
另一個原因是我一直認為我不會住一個學期,我估計大約一周,最多一個月我就會轉學,
到時我東西都不用打包可以原封不動的搬回家,我當時完全沒想到能在那裡呆到高三,(其中面子站很大比例)
隨著暑輔結束,重新分班也重新分寢,我還是不死心,硬是把我的冬被和墊被收著,
冬天,就加蓋一件羽绒外套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