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噁爛室友"會打呼,影響整棟宿舍的睡眠品質,

身為他室友我覺得我有責任為他的身體健康著想,
畢竟打呼不是並吵起來要人命,
所以我就利用空檔上網找一些預防打呼的睡姿and打呼的壞處之類的東西,
之後我趁他不在的時候把這份資料放在他那噁心的枕頭上,
想他看到之後一定會很感動,我們也可以脫離被噪音污染的日子,
結果他看到之後大抓狂,一直逼問我是誰放的,
我當然跟他說"我不知道..."其實我還幫他逼問其他室友,
最後他把枕頭一甩就跑走了......真是歇斯底里..........
反正這件事最後變成了懸案,
而我的其他室友覺得很好玩,打算如法泡製一張"如何預防腳臭"的報告給他,
其實打呼就承認然後虛心照報告上的方法去做就好了嗎!幹麻那麼鐵齒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