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洗完澡要剪腳指甲時雄雄發現我的小指附近出現破皮,
........嗎呀!!這就是傳說中的香港腳嗎? T_T||
我又沒去香港,他為啥找上我,不過沒去過阿拉伯的人好像也會阿拉伯數字吼,
重點是我怎麼能讓這種老人病纏上我勒,
無倫如何我絕對不能讓這種病毒擴散,
要不然我遲早會變成正港的"香港人",
為了防止這種不幸的事發生,
我私底下開始用吹風機的熱風攻擊躲在我腳趾的病毒,
不過我發現這種方法和化療很類似,它們都會波及感染區以外的民眾,
最後我採取殲滅計畫,簡單的說就是把可能感染的部分一口氣剝除,
正當我要執行時,被別人撞見,我就跟他解釋我腳趾被入侵的事,
他也很好心的幫我看,
結論是..........我的腳趾是單純的破皮,

反正這次我有將無險的度過這場災難,
哈哈哈!!!中標的人不要忌妒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