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是一個被公幹女生的生日,
原來一些比較尊重她的人決定要幫他慶生,
但她白目到要求同學合送他一個十吋蛋糕,(10吋是25.4cm比我隨身dvd螢幕大...)
而且她還自己列一串名單,打算要他們出錢,
結果可想而知,場面變很難看沒啥人要幫她出錢,
她還不死心一直跟別人ㄠcd或"生活工廠"之類的禮物,
實在很不要臉,
然後在生日前一天被他荼毒的人跟他大攤牌,
我永遠不會忘記"她邊哭邊講我什麼都不要了!T_T",
大家也很配合的回"你說的歐!",(笑死我了)
最後他的"好朋友"還是有買禮物給她,
在她不要臉的攻勢之下收到了一個8吋蛋糕AND3個單人蛋糕+一些小禮物,
而且有人送她蛋糕是直接甩到他桌上,(真的超有Gut's)
最妙的是出錢買蛋糕的人完全不想幫她慶生,只好用指派的方式,
而我也跑去插花,場子冷到沒話說,唯一高興的人只有壽星一個而已,
人白目就不要太高調嗎!!!
送一張她的玉照,再路上看到他要閃遠一點喔,不然會帶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