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房間出現了一群智慧型蚊子,
為啥是智慧型勒?因為一般的蚊子只要我開捕蚊燈,牠們就會傻傻的撞上去,
但這群蚊子超強,就算我的捕蚊燈閃了一整天牠們還是不上鉤,
依然準確的飛到我的身上,最後我用誘敵趁牠停在我手上時把牠抓起來,
再把牠的翅膀折斷,當我我在想如何對付牠時我看見捕蚊燈正對我發出誘惑的藍光,
所以.....我就把那隻沒翅膀的蚊子丟進去,
"啪"一聲他的屍體彈出來,這個聲響激起我的玩性,
接著我把牠的屍體又丟進捕蚊燈中,
就這樣來來回回了好幾次,牠的屍體整個支離破碎,
哈哈!活該誰叫你要叮我!希望這有殺雞儆猴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