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發現學校有很多人喜歡用我用的牌子, 
例如高一升高二時我用"locklock"的水瓶, 
結果2個月後國中到高中一堆人都用跟我同牌的, 
我本來以為只是巧合所以也不太在意, 接著我迷上"徳芙",
過不久同寢的人竟然也開始買"徳芙", 
我想算了,就改買"Always",這樣一改不得了了, 
全校一堆人也開始買"Always", 
最後我索性不吃巧克力了,
一直到最進我愛上了"CATJES"軟糖,
才短短一個禮拜,就有兩個人去買,
你們就不能自己去找好吃的嗎???!!!
一定要跟我一樣嗎?
不能因為我的品味好就抄襲我啊!
我的氣質你們這些人絕對模仿不來,所以在白費力氣了,
結論是........這些品牌應該找我去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