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次畢業我都抱著愉悅的心情參加, 高中畢業以一樣, 其實我覺得有點無聊, 
因為學校花了大半的時間在頒獎, 
平均一班有15~20個人有獎可拿, 
偏偏就我沒有,好歹我也3年all paㄟ!
而且拿獎的人都馬怪怪的,
有時候我抬起頭看到受獎代表,
心想"啥~?這個人也能上台喔?"
看一看其他得獎的人
.........."算了!其他人更糟!"
拿體育獎的人,長的都一副流氓樣,
拿熱心服務獎的人,三不五時就跑到教官室偷用電腦,
說啥要幫教官,根本是屁,
我幫忙回收便當都沒拿熱心服務,
你們是憑什麼拿,
國中部更誇張,連基測成績優異也有獎拿,
到後面畢聯會安排的活動還不錯啦!
一堆人哭的要死要活,
但我淚線比較粗擠不出眼淚,顯的好像我很無情,
還有一個死白目問我"為什麼你都不哭?"
..............廢話!沒拿獎,我家也沒出什麼事,我是哭個屁喔!
你就不要現在哭一哭,到時候真的要哭的時候眼淚都用光哭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