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看過我的BLOG後都說我的網誌很好笑,
......是哪以好笑啦!?
我每一篇都很認真很認真的再寫,
完全沒有要搞笑的意思啊!
還是我天生喜感比較重??
真叫人想不透ㄟ,
我覺得我不是走諧星路線啊,
不要隨便幫我定型啦!!
想看好笑的不會去看"魚甘女"歐,
我在重申一次,
我走的是質感路線,
不是搞笑,
嗯嗯嗯......我很認真,
希望大家要搞清楚賣點,
像我的賣點就是"質感",
搞笑嗎!.....應該是我姊的賣點吧,
所以大家想看搞笑的東西,
就去我姊的部落格吧,
畢竟我的level還是比較高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