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隻小強他的生命力強到讓我無法想像..........
昨天晚上我目擊他在我家客廳撒野,
我就理所當然的用我珍藏的拖鞋來對付牠,
我先把牠踩成重傷,再用椅子把牠的頭壓爆,
讓牠變成醬爆蟑螂,我本來以為他會就此一命嗚呼,
沒想到他向殭屍般的對我扭動6隻腳,
我只好先用報紙把他包起來丟到垃圾桶,
在我轉身後,還可以清楚的聽到牠在報紙中掙扎的沙沙聲,
我想一想有點良心不安,心想牠也是位生命鬥士,
被我踩成這樣還是努力求生,
so我決定拿出我的相機位牠的生命記下最後一筆(也順便再補幾腳),
在我拍牠的同時,牠的精力依舊如此的旺盛,
還一度衝向我的腳,
看牠如此的有元氣,我也不得不再多踩牠幾下,
在踩的同時,我也用相機的攝影功能忠實的記錄下來(有興趣的可以找我拿),
whatever,牠是我見過最頑強的蟑螂,
也難怪這種生物可以待在地球上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