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件值得慶祝的事,
就是.....我入選均衡學院的白老鼠部隊了(歡呼)!
痞客的速度真的是很快,2~3天試用品就送來了,
這次要試用均衡學院的"自燃感"和"纖和感",

原本我覺得這種體內環保飲料不會多好喝,
當我喝了第一口"自燃感"後就發現我錯了,
味道真的是沒話說,有種辣甜的口感,
又帶點微微的橘香,這種結合真的是妙的沒話說,
下午再來一罐"纖和感",
出乎我意料的,它竟然是氣泡飲料,
加了氣泡,喝起來也格外順口,
"纖和感"有種淡淡的蘋果香,
是甁非常清爽的飲料,
喝完後幾個小時後,我在新加坡的宿便很順利的排除了,
第一天我就見識倒均衡學院的神奇,
而且這種飲料很方便攜帶,
用玻璃罐裝完全不用擔心放包包會被壓壞之類的問題,

如果要出門一整天,抓兩瓶就走了,真的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