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到新加坡前,我就遇見了一件麻煩事,
我和老姊到機場時是晚上10:00,但飛機隔天早上7點多才起飛,
這意味著我們要在機場過夜,
OH~MY GOD,睡機場真的是苦差事,
那裡的沙發真的很髒,睡起來非常不舒服,
所以我只睡幾個小時,而我姊睡的像諸一樣.....
好不容易熬到上飛機了,
飛了4小時終於到新加坡了,一切都很順利,
一直到遇見了接機的人來迎接我們,
我懷疑那位接機小姐一定有嗑藥,她也不過接4個人去2家不同的飯店,
竟然還問我3次"你住哪家飯店?",
@_@大姊啊~你也幫幫忙,就算你忘了也看看手上的資料嗎!
上面明明寫很清楚我們要住喜萊登啊!
終於在他在三確認後我們終於上車了,但災難並還沒結束,
首先一般人開車不是都要用2手扶方向盤嗎?
但這位女子偏偏和人不一樣,她完全把他的左手閒置,
不久她終於動左手了!!!她用左手接電話......
講到一半還用右手拿資料來看,
意思是....她只有用她的腳再開車,方向盤整個是空的,
就那樣有驚無險的到了飯店,房間真的超豪華的,
但姊不知道在趕什麼,到飯店沒多久就把我拖去MRT站,
花了30塊買了2張MRT儲值卡,
對我來說花那麼多錢買儲值卡是值得的,
因為我不想在被一些怪怪的司機載到.......

結論:到新加坡一定要買MRT儲值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