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考沒過的人不建議閱讀.......)
大概在上個禮拜我考到了機車駕照,
整個過程只有一個字"瞎"!
不是我在說,監理站的人態度真的是爆爛!
那位櫃檯小姐,請你回家檢查你的洗面乳有沒有狗屎的成分,
你又不是多正臉又臭,要不是我為了考駕照我才懶的理你勒!凸=..=
反正看完臭臉的刻薄櫃檯小姐,我就去考筆試了,
筆試的簡單程度真的是超出我的想像,
結果竟然還有人沒過,真的是笨的可以,
這種人還是回媽媽的肚子裡再磨10個月吧!
看能不能聰明一點,我在旁邊看都忍不住偷笑,
這種人就是俗稱的大蠢包,(重溫笑路人的感覺真爽HA!HA!HA!!!!!)
那麼簡單的考試還沒過就真的是.....................太超過了,
考完筆試後接著就是路考啦,
在等待的期間再度趕受到監理站的沒效率,
竟然讓我們機車發動空等快10分中.......
在這段期間還被最機車的路考的考官罵,
那個人真的是一隻又黑又肥的豬,
自己沒講清楚又愛亂罵人,
靠夭勒!當考官了不起阿!希望你吸我們摩托車廢氣吸到死!!!!
第一次看到吸廢氣也會肥的......去和臭臉櫃台結婚啦!
在考路考前那隻考官開始用台語講規則,
牠的台語真的是RAP我聽的超吃力的,
有一個小姐似乎和我有一樣的問題,她問考官能不能說國語,
結果那隻豬竟然叫她看前面的人騎就好,真的是.....太超過了凸=皿=,
出乎意料的,我竟然考過了耶!
想到我3天前第一次騎機車還差點去撞牆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而且我在考試的過程狀況連連,
首先直線45公尺要騎超過7秒,我大概3秒就騎了30公尺了,
勝笑的15公尺我以一種時速接近0的速度撐過4秒,
然後在每個直線我都爆衝,還一度在2條線中失去平衡,
這樣竟然也合格,真的是............太神奇了XD,
結果在我考完後,一直到拿到駕照竟然等了半小時,
除了效率差我真的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這半小時中我只能和屎臉小姐對看,
期待她會摔個交出個糗之類的,可惜都沒發生......
當下我發誓一定要把她的名字記起來,
但我真的忘了......我只記得他姓"梁",
以後到監理站看到一個臉臭到不行又姓梁的人就是我說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