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大學第一件事就是去上啥微積分專班,
這堂課根本是讓應數系斂財的嗎!
 還寫"建議全體新生參加"...... 到教室拿到書我當場傻眼,
書是原文的,(OS.不然現在是在上地球村還是怎樣.....)
上課的教授看其來就是很會修電腦的人,右腳好像有點不方便,
點完名後就開始數學課馬拉松了,
經過6節英文與數字的洗禮後我整人已經快崩潰@口@,
想到未來的這幾天都要這樣密集上數學就整個很崩潰T_T,
但我還不是最誇張的,
有人第一節點名,第二節玩"周公ONLINE", 第三~六節完全消失,
完全是以"老子就是不想上課"的姿態現身,
這幾天上課的過程讓我慶幸自己不是應數系,
 不然4年都要過這種生活我真的會受不了,
我知的想告訴全宇宙應數系的學生,
"你們辛苦了,你們的系真的不是隨便哪人都讀的來的.....加油吧~我不行了囧TZ"
 助教在旁邊,不敢哭爸爸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