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從國中一直到現在都是一個進化的過程,
從國中的砲灰,
到高中當上輔學,事務幹事,象棋社副社長等等,現在我在一點陰錯陽差之下當上了班代,
雖然是被拱出來的,但我還是欣然接受,
這算是一個全新的嘗試吧,
就像我高中時考慮是否擔任輔學一樣, 雖有點怕怕的,但還是接受,
變班代後就要對全班負責,算是一個蠻重的負擔吧,
不像高中的輔學只要對舍監負責,還可以拿學弟當擋箭牌XD,
但班代真的要獨當一面,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變太快了,
連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
如果是我國中同學知道我現在的近況一定會大吃ㄧ驚,
沒想到當年一直被當炮灰的人今天可以穩健的站在一個班面前大聲的說話,
雖然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本事帶領一個班, 但我會努力做好的,
我也會謙卑的去學習,這或許是我爬那麼快的原因之ㄧ吧!
看到比我好的人會忌妒會悶,但同時去努力的把自己變更好,
"Be a somebody"一直是我所期望的,
在這之前學做個Leader我相信是必要的,
希望未來有一天我可以在某個領域驕傲的說我是第一,
這或許是獅子座的天性吧!

希望我能被所有人忌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