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買了STUSSY的白襯衫,

我就很開心的穿著白襯衫+紫色褲去上課,

中午我就很不要命的去吃加哩,

正當我帶著愉悅心情把加哩倒到飯上時事情就發生了........

有4~5低沒長眼的加哩醬直接滴到我白帥帥的襯衫上,

瞬間襯衫下擺就多了幾滴黃澄澄的污漬,

我馬上飛奔回宿舍企圖用洗衣粉把它完全清除,

但頑強的加哩碰到洗衣粉馬上就呈現出糟糕的紅色,@口@

救人喔~這間我才我第一次穿ㄟ,

我連衣服都沒換就衝到隔壁的洗衣店請人幫忙,

洗衣店真的不是浪得虛名,用漂白水兩三下就把加哩醬完全的征服了,

臨走前老闆還不忘提醒沾到漂白水的下擺不要碰到色褲不然會掉色,

我心中OS"屁勒~!怎麼可能",

就高高興興的把它的警告拋到腦後,

在我走沒幾步漂白水的詛咒就顯現了,

我低頭看發現襯衫下百呈現紫色顏料,

我整個大驚!!!直接進了路上剛開的雞排店借洗手台,

那家雞排店一定萬萬沒想到第一個進店的人不是買雞排也不是送雞排而是借洗手台,

好不容易我才把顏料清掉,但我的色褲也被刷白了一大片,

漂白水真的很誇張,怎麼可以強成這樣,

在那之後我一直hold住我的襯衫不要碰到色褲,

PS那家賣加哩的目前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除非他送我一件色褲,不然我絕對不會再去那家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