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了一雙plus的新鞋,

買鞋子後最痛苦的事就是磨腳,

今年去新加坡也是穿新鞋,

我再那玩了三天腳也磨了三天,

大概整個新加坡都散佈著我的腳皮組織吧.......

而我現在穿的這雙更誇張,連內裡都磨破了,

(迷之聲:屁勒!plus的鞋怎麼可能連內裡都磨的破)

我只能說這種事就真發生在我身上,

可能是我不喜歡鞋子綁太緊,

鞋子在我的腳跟不停滑動吧,

剛開始那幾天真每一步都是煎熬,

大家看我用一種奇怪的姿勢走路,

希望我能早日征服它,

因該穿久一點就會上軌道了吧!

不是每件事都這樣嗎?

現在班代也做的順手多了,

隨然有時候還是覺得很煩,

但比起開學真的好很多,

希望以後也能這樣一直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