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討厭沒效率和不積極的人,

偏偏這2種人又很多,班上就有不少這種人,

最近一件事真的讓我對我們的副班代發火,

前幾天有某一堂課要換教室,

老師也把新教室用E-MAIL寄給全班同學,

我還求好心切把它PO在班無名上,(我人怎麼這麼好~陶醉)

在當天早上又提醒同學2次,(太積極了啦我)

接著助教又再前一堂課又提醒同學,

一切似乎沒啥問題,

偏偏我們的副班代在下課的時候跑來問"教室在哪?"

我整個大翻白眼,超兇的回答她,

我認為既然是幹部就該做好榜樣,好好的聽別人宣佈什麼事,

一個"商405"有那麼難記嗎?

然後接下來的那件事讓我更火,

做我旁邊的人看我這樣就閉嘴沒事就好,

他竟然說我沒服務熱誠下學期不要坐班代.......

什麼鬼阿~什麼叫我沒服務熱誠,

你們厲害就自己跑每間辦公室和系辦!

功課也不要給我啊~!

套一句老話"你以為收你們交功課很好玩嗎?說實在的我不催你們不教,被當也是你們家的事啊!"

就算我沒服務熱誠,我也一直都很有效率,

還是你們要一個空有熱誠但啥事都不做的班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