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買完麵包的路上看到一隻流浪貓,

他的眼神激起我仁慈的心,

我當場就把麵包翻牠吃,

我趁牠吃麵包的時候想摸牠一下,

結果那隻貓竟然用超猙獰的表情對我低吼,

喂喂喂!!!我給你吃東西讓我摸一下是不行嗎!?

但我不放棄,第二次手接近牠到10公分左右的距離,

牠竟然對我咬過來,還好我收縮的快讓牠撲了空,

雖然牠沒咬到我,但我真的火了,

我拿吐司邊拍牠的頭,

結果那隻忘恩負義的貓竟然抓我的手,

然吼把剩下的吐司叼走,凸=皿=

有沒有搞錯啊!我給你吃東西你竟然這樣對我!

為了維護人性的尊嚴,我真的很想拿其他的麵包攻擊牠,

但....我的理性壓過感性,畢竟窮學生真的沒啥尊嚴麵包還是留著自己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