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坐火車回家的時候再月台上買一份報紙,

卻不知這份報紙帶給我滿滿的無奈,

在火車上時我旁邊坐一個中年男子(這個人完全沒辜負我"怪咖磁鐵"的稱號)

剛坐下就直覺他是怪咖,

果不然我一打開不只他就現出原形了,

我再看頭板時他的頭竟然湊過來跟我一起看,

心中怒吼"喂喂!老兄ㄚ你頭有必要這麼近嗎?想賣我洗髮精就直說嘛!"

最後我手不不由自主的把報紙微微的移像他,

結果他就很不要臉的給我直接拿過去,

我就想說算了,看其他板吧!

然後把其他報紙放我大腿上,

過幾分鐘,我覺得有人在翻我大腿,

我看一下發現我旁邊那位怪咖先生在換報紙,

ㄟㄟㄟ你也太自動了吧,

他找到後連頭都不抬就瞬間將報紙抽走,

我整個超錯愕的,

終於到彰化站了,他才把挾持的報紙釋放,

真的夠了!位啥我身邊都會吸到怪咖,拜託誰介紹師傅給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