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赫然發現來痞克邦已經ㄧ年了,

當初真的沒想到會撐這麼久,

基本上我是個懶人,

寫部落格對我來說是件麻煩事,

在加上之前在無名的挫敗,讓我整個不想再碰這種玩意,

但老姐幫我弄一PIXNET的帳號後,我就想不寫白不寫,

在加上PIXNET的後台真的很方便(以前現在都如此),

不知不覺從高三考生ㄧ路寫到大學生了,

真的不敢相信我可以坐ㄧ件事做這麼久,

然後看我部落格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真的還蠻謝謝這些人的XD,

因為如果每天上來看的人數只有2~3個,

任誰都不想寫吧!所以謝謝大家嚕,

最後希望我可以一直寫到天荒地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