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每天都會跑一次系辦信箱去看有啥事要在班上宣佈,

但上禮拜我整個發懶,連續三天都沒去看信箱(誰叫上禮拜都沒信,害我白跑七天....)

好死不死那三天剛好有老師要調課,

然後大家都渾然不知,

到了調課當天的下午1:00(我們當天最後ㄧ堂)大家就無政府解散,

我也跑去上英文課(就是吃到飽的那ㄧ家.....),

然後在晚上6:10事情就發生了,

老師,注意喔是老師本人!

打電話給我"班代嗎?現在不是要上課嗎?你們沒有接到通知嗎?"

這三個問題說明了ㄧ切,

我腦中傳來"噹~"的ㄧ聲......我毀了,

我馬上回學校,

在路上要邊走還要打電話給其他同學,還要閃車(說實在的,我真希望那台車直接從我身上開過去.....)

最後靠我驚人的腳程我第ㄧ個到教室,

我ㄧ進教室就尷尬啦,只有我和助教......

助教還不停的開網頁證明他有通知,

最後還到系辦去確認,

OS:好啦~我知道你有發通知,可以不要在加深我的罪惡感了嗎?

因為我不容許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整個超懊惱,

還好老師沒暴怒,同學也來了7~8成,

但期末成績會怎樣就很難說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