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忙了ㄧ天後我都會想吃甜食,

像蛋糕,巧克力之類的,

今天也是忙了ㄧ整天晚上我就到一家沒去過的店,

裡面大概是賣貝果或潛艇堡之類的東西,

我就點了ㄧ份貝果,

在等餐的同時我看到角落有一個蛋糕櫃,

這種東西吃不到也要去觀賞ㄧ下啊,

我就靠過去,裡面出現了美食中的美食-提拉米蘇,

這種東西真的是好吃到想罵髒話XD,

當然我就發揮我嘴砲的功力"不買又愛問"

"老闆請問這個多少錢?"

結果是25塊,

最後我還是乖乖的啃者我的貝果,

然後老闆娘就默默端出提拉米蘇說"同學這塊請你吃吃看."

"oh my GOD~這就是傳說中臺灣的人情味嗎?"

吃的時候真的是甜在心啊,

老闆娘真是好人,害我整個晚上心情都超好的,

以後我不開心的時候,大家因該都會看到我坐在裡面吃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