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上大學的時候被拱出來當班代,

當時也沒想會不會連任,

只是隨著期末的逼近我開始想到一件事,

假如我連任的話,我又要忙半年,

班代真的不是大家想像那麼輕鬆的,
(要輕鬆也可以啦......就啥事都不做,你也知道我不是這種人f=_=)

但是如果沒連任,豈不是代表我做很爛,

沒有人希望我繼續做的意思,

這還得了,我這學期的努力不就都白費.......

唉呦~好矛盾!!
(迷之聲:你又想太多了喔!)

最後我就順其自然,

結果就順利連任......

好啦~面子暫時保住了,

不過這真的證實了"上台靠機會 下臺靠智慧 ",

可能是我還沒有智慧吧.....XD,

whatever,不管是自願還是怎樣,既然當上了就要好好做,

恩!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吧,

畢竟這種機會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再加上我覺得上學期自己做的還是有一點缺陷,

所也下學期要加倍努力做好,

然後讓大家捨不得榜我換掉! 挖~哈哈!!
(好像變惡性循環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