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畢業的前兩個月我就開始積極的留長我的頭髮,

想說畢業就可以直接去做造型,

最後變成下圖,
台中耍三八--SOGO

然後隨著我頭髮一天比一天長,

批評的聲浪也隨之而來,

其實我不是不剪,是想一次剪多一點 ,
(這算哪門子的理由......f=_=)

反正我這顆頭拖了半年沒剪,

變成這樣,
自拍

然後連外師(吃到飽英文補習班那裡的.......)都烙狠話,

"I never see the hair like you,.....,just like a nest."

就這樣我的髮型整個變成英文的教材......

最後再08年結束前(就是上禮拜),

我終於把長髮剪掉了,整個人變超清爽,

只是突然劉海短這麼多,

實在是沒什麼安全感......感覺額頭整個沒被保護XD頭髮變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