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yahoo拍賣被入侵還是怎樣,

反正最近都在yahoo上買東西的人很多都接到詐騙電話,

內容都說啥帳號轉道12其扣款之類的,

很令人匪夷所思,

這麼瞎的騙話也想的出來........

然後叫你去提款機按一些有的沒的,

如果照做的話錢就會不見喔,

結果這種鳥事也發生在我身上,

一接電話就有一個越南口音的女人自稱yahoo賣家,

當時我心想"現在詐騙集團還真國際化啊,還請的到外籍人士f=_=",

講半天她叫我把銀行的服務專線給她,

說會請銀行親自打過來,

結果真的有人自稱是銀行夜班經理打過來,

嗎呀~我身價是翻到多少?竟然"經理"親自打給我ㄟ,

而且也是個越南妹,事情似乎越來越好玩了,

她就用那不太標準的國語叫我去ATM按東按西,

我當然騙他說我有案啊!

就這樣陪她玩的5分鐘後就被她識破了.......

她用尖銳的聲音大叫"董先生!!你根本沒去ATM操作!!",
(對阿!不然勒~讓你騙喔?)

站在我旁邊的同學也按捺不住,很不理性的對著話筒大喊"你少騙人了!!!!",

這句話似乎踩到越南妹的雷,

換她大喊"旁邊是你同學嗎?叫他講話不要這麼討人厭好不好?我們這裡是銀行ㄟ!!!",

啊~請問你們是啥銀行?越南國際商銀嗎?

最後對話在"我們這裡是銀行ㄟ~~~~"中停止了,

說實在的我還覺得不錯玩,拜託下次再打給我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