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月初的時候高中同學在斗六辦了第N次的班聚,

我和蔡小花約好在員林坐車南下,

但不知道是2篇前那篇網誌(南下......北上)魔咒發功還是怎樣,

真的就讓我做錯車~囧~

上車時我還和蔡小花還在滴咕"南下的人怎麼這麼多?",

結果車開始動的時候我們心中一陣悸動...是這個方向嗎!?

正當我們還來不及反應時斗大的路牌滑過我們眼前,

上面畫著北上南下的箭頭,

很巧的事.....北上的箭頭正好指著我們火車行駛的方向,

OH~MY GOD!!我!區區ㄧ個運管系班代竟然做錯車,

克聰哥(運輸學教授)~我對不起你T_T不要因為這樣當我ㄚ~

衰事還不只這樣,我和蔡小花到彰化站下車準備搭下一般南下車,

問了第3月台上的台鐵杯杯,他說南下月台在對面,

我和蔡小花就到對面的第2月台,月台上只有我們2個人,

看一下時間45分就有到嘉義的區間車,我們就放心的在月台上休息,

大概過2~3分鐘我發覺不對竟月台上的跑馬燈怎麼沒再動,

上面寫的時間我以為是11:45,結果是13:45,

結論是那個月台根本沒有在用,然後剛剛好心提醒我們的台鐵杯杯在對面大叫"第一月台啦~!",

.......這下糗大了,我們就像團團圓圓一樣供其他旅客隔著軌道欣賞,

最後我們還是默默的走到第一月台,

剛好有一班南下自強號,

我們就直接跳上去了,因為我們真的沒臉在那裡等區間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