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整個人閒置在宿舍裡,

想去看安迪沃荷又發懶,

還好好奇把我拖去一中街,

我們倆從中友逛到SOGO在去勤美誠品,最後再逛去科博館,

超HIGH的說,

一路上亂拍一堆很醜的照片,好奇還幫我做後製,

好奇X老董第一彈XD~牙齒好疼

勤美誠品的店真的有質感到想罵人......以後我一定要把家佈置的像那裡的店一樣,

在科博館吃了會在湯匙上跑來跑去的仙草,

吃了一口真的覺得鮮芋仙是.....屎,

根本不能跟滑嫩仙草比阿!

只是好奇的仙草每次都從湯匙上逃脫XD,

吃完整個讓我心情大好,

只是台中的公車真的是很賤,

等到我都累了結果一次給我開兩班來,

......ㄚ是有多少人要搭!

總而言之這次真的玩的開心,

那下次誰要和我去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