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歸累!忙歸忙!但我還是不能忘記我最愛的Show,

明模生死鬥已經舉辦了11季,第12季也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上禮拜我終於把第11季看玩了!

這季的冠軍是(鼓聲......)McKey,McKeyF.jpg

這次的冠軍我真的覺得比前幾季的好很多,

只是台步真的有待加強.......

這次衝突場面少很多,大家都和平相處(不好玩),

不過整季看下來爆點還是有滴,

這季第一次出現變性人"Isis",
Isis.jpg

可惜雷聲大雨小,沒幾集就玩玩了XD,

也有中韓混血的"Sheena",
Sheena.jpg

結果.....他的咪咪是假的@口@~是韓國的風氣嗎?

再就是這個超沒自信女孩"Marjorie",
Marjorie﹝.jpg

以一種超偏門的風格和鐘樓怪人一路殺到很前面f=_=,

我個人這次還蠻喜歡季軍"Analeigh",
Analeigh.jpg

只能說敗在拍廣告太緊張.......

最後的走秀舞台還蠻有噱頭的,需要爬上爬下的,

結果都沒有人跌倒.....(我好壞心喔!)

所以.....希望下ㄧ季能看到這些畫面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