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上了一整天的課終於可以休息的時候想說買個甜的來吃,

想到甜食一定就會想到在夜市旁那間"東海爆米花",

那攤真的好吃到想罵人,其他攤根本不能比,

買完後又去買飲料,在買飲料的同時把爆米花掛在朋友的機車上,

結果.....不到五分鐘爆米花竟然被偷了!!

我就知道在機車旁般的那個肥男人很可疑......

真的是天殺的生氣,

這年頭大家是窮到連爆米花都要偷嗎?

也太悲情了吧,

年初不是有發消費券?3600可以買144包爆米花ㄟ,

幹麻偷我的啦~~

害我還要繞回去買,整個心情變的很糟,

希望偷我爆米花的人吃ㄧ吃噎到送醫院XD~

好想跟胡伯伯告狀喔!

胡伯伯你看到這篇網誌要幫我討回公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