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頭腦頓頓,

好像直接從少年瞬間變老人.....

賣便當的阿婆說30我拿40給他,

每天都想"下課後去買甜甜圈來吃"

結果......沒有一天記得,

還有一般人假如聽到一個日期不是都會問星期幾嗎?

例如A:"7/29是我生日喔~"

B:"啊~星期幾?"

就是類似這樣的對話,

和很誇張的,上次走人跟我說星期一要開師生座談會喔!

結果我竟然回"啊!是星期幾?"

大家當場傻眼,想說這個人是怎樣,

大概過一分鐘我才回神......

我的媽呀~丟臉死了,

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