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考慮了一陣子才決定發這篇網誌......

因為這件事真的有嚇到我!

前幾天我把班及資料忘在教室,

一直到晚上才想起來,

大約在8~9點的時候我到了我白天上課的教室去找,

那間教室在6樓,我坐電梯上去後走廊和教室的當都全暗,

只上下逃生路牌發出的綠光,

但我聽到教室裡有人在上課的聲音,

我當時想可能是用投影片才把教室的燈熄掉,

但越想越怪就想拿手機的光去照門口課表,

但我接近門時聲音就停了,

我看了一下課表.....那個時間根本是空的,

我整個傻眼,但又不想空手而回,

我就敲一下門,教室還是一樣安靜,

最後我直接轉門把,

結果我發現......門跟本就是鎖著的,

我整個大傻眼,我馬上跑向電梯,在狂奔的同時還打電話給好奇,

一直到出學校才掛電話,

到底有沒有人在裡面上課啦~,

還是十樓有辦演講,但怎麼會傳到六樓,

無論如何當時我真的被嚇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