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過了快一半了,就先來總結一下....

這幾個月回想起來都在一種失常的狀態下度過,

做事失常,計畫也沒辦法跟上變化,就連買涼麵都失常@口@

反正就是不太順,

統一發票對半天又沒中一張,(不知道在便利商店收發票的杯杯中多少f="=)

接著來的就是其中考,

這種實力與運氣各佔50%的考試偏偏挑在這時候來煩我.......

以我最近的運勢來說這次要過.......

真的要拼一下了,

目前我只能說要忙的是依然很多(甚至更多),

但我依樣只有兩隻手......

這樣不失常也很難阿~

所以某些人可以為我想一下嗎?

很多簡單的事情就不要來煩我!!

嗯嗯......我很認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