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些日子我的垃圾帶用完了,

很理所當然的我就去寶X生活館買垃圾袋,

結果我發現一件我之前都沒注意到的事,

垃圾袋有分sizeㄟ~

我就一路從S,L再看到XL......

三種的重量一樣,價錢也一樣,

當時我不知道發啥瘋直覺認為XL最大,買起來應該也最划算,

結果我毫不猶豫的拿起XL的垃圾袋就去結帳了,

回宿舍我馬上把垃圾袋拆來用,

結果.......我發現那種垃圾袋根本是用於教室的大垃圾桶,

紅色的巨型垃圾袋放在房間的小垃圾桶中就像是火山爆發,

我的媽呀!我怎麼沒想到重量一樣S的垃圾袋可以放了量比XL多一倍@口@,

好啦~這次算我栽在你麼手裡,下次就看我會不會再買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