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老派還是怎樣,

拜託別人幫忙的時候都會準備個什麼,

但我發現身邊很多人好像沒這種概念,

久而久之這些人就演變成一種很麻煩的人,

這種人就是請我去幫忙還一付是應該的樣子,

小事就算了,

有些是我只說......恁娘勒!

在我喉嚨不舒服的時候叫我去讓我做一些要用喉嚨的事,

做完一杯水都沒幫我倒,連問都沒問,

ㄟㄟㄟ就算是跟我很好的朋友我也會不爽,

我相信不只我,大多數的應該都會火冒三丈吧,

衰的是這種活動還來3~4組,

比較好的是其中一群有請我喝飲料,

有時候真的不是說故意排擠誰或不理誰,

是真的有些人太白目,下次有類似的事當然優先之開他們啊!

另外讓我比較甘心的室友2個學姊,晚上十點左右找我,

不知道是年齡的關係還是怎樣,他們看到我馬上就給我ㄧ杯"幸福紅茶冰",

光看就覺得很幸福!

有些人就是不懂,以為我現實,但請捫心自問,

有沒有小禮物和起毛痣的關係,

應該連慈濟師接都會說"友伴手真的比較有禮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