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種標題有沒有覺得我很有standard(還英文勒)XD,

好啦~其實這篇算是食記,

這種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厲害的學術活動好像每年都有,

一年在台灣一年在對岸,

今年很幸運的是我們系上主辦,

系辦為了不要讓人數太少難看就較各級學生去旁聽,

基本上就是三個半小時的論文發表,

中間有一個茶敘時間,

當第一位北科大的研究生發表有關定位和人臉辨識之類的東西時,

我就已經快聽不下去了,一半是他真的用很多艱深的辭彙,(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我就做好這樣的打算"恩好這個太難我聽不懂."XD

不過後面幾個教授真的講的不錯(我有聽懂一部份),

然後重點來嚕~!!

"茶敘"照字面上來解釋就是邊吃茶點搬邊討論剛剛的論文內容,

我們幾個大一的哪懂ㄚ,只知道桌上有三明治和水果塔,

我是這樣想啦東西吃一吃下半場就落跑好了,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正當我把三名是塞到嘴巴的剎那教官看到我了,

當下他就叫我的名字~~害我要跑都跑不掉,

既然都那樣了我決定多吃一點,等一下比較有體力聽論文XD,

我對系上準備的食物有很高的評價,尤其是"向陽房"的蕃薯系列,

好吃的沒話說,結果吃太多了......害我下半場開始亂撇屁,

還好都沒聲音不然我就丟臉丟到對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