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當完戒菸小天使後走到校新開的側門發現摩斯漢堡在徵人,

我就心血來潮兼打發時間就去面試一下,

在排隊的過程和一個學姊聊開了,

為了壯膽我們就一起面試,過程就省略,

結束前店長說星期三就會通知我們,

到了星期三我看著電話等到十點,店長都沒打來,

我鬆一口氣想說沒有也OK,

結果隔天我上英文課時簡訊就來了,

阿勒!?我中啦!!怎麼會這樣隔壁班的那群女人排半天也沒中幾個,

我只是路人耶!可能我有天份吧XD,

whatever既然中了我就會好好做,

畢竟我覺得目前看來我大學就是一連串的意外串成的,

也不差這一個啦XD,比較不好意思的就是家裡的人,

可能暑假也沒辦法常回去就這樣,

其實我心中已經有打算要做到什麼時候,

至於下一步勒?就等其他意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