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戀去家樂福買麵包,

大賣場在某個point麵包點心都會出清,

今天我一過去就看到pizza一塊只要55,

我就夾了一塊然後要那你的阿姨幫我加熱,

她也很好心的跟我講要三分鐘,

我就在那裡乾等,當下真的很無聊,

心中OS了一下三分鐘怎會這麼久@口@!!!!

在摩斯工作的時候煎個什麼都要三分鐘都不會覺得久,

可能是角度的問題吧,

有時候覺得要假裝自己很忙才不會被白眼XD,

也可能我就是一個靜不下來的人,

常常要自己找事來做不然真的會銜到發慌,

寢室的地板已經不知道被我擦了幾次,

billboard.com也漸漸變成我每天一定要去逛的地方,
.
.
.
.
.
whatever最後我拿到了熱騰騰的pizza這樣就夠了,

結果還不錯吃,只是起司少了點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