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我的室友離開了我,

因為雙二一的關係,

我真的為他感到難過,是真的XD,

所以現在我一個人獨佔整間房間,

感覺真的是爽到沒話說,

完全不用遷就別人,東西想怎麼放就者麼放,

而且我可以盡情的把地板擦的很乾淨,

也不用忍受個性不合這種蠢事,

生活空間可以說是大到了一個極致,

少爺也可以放心的把Noly寄放在我家,

似乎一切都很完美,只是這種情形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希望開學後學校忘了幫我安排室友XD

我真的會很開心,

最近想放膽做一些事,但還是想的太多遲遲不敢下手,

六月底的夜衝合歡山真的很好玩,

也讓我更敢去玩,但要啥時才能真正的不顧一切呢?

說實話我覺得我的朋友根本都不愛出門,

各各宅味都很重 f=_=,這樣要我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