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魚

雖然我之前已經感受過Black as Chocolate的威力了,

第一次的時候真誠的期望黃湘怡不要再唱歌了,賣蛋糕才是她該做的事,(歌迷不要人肉搜索我~抱頭...)

今天為了讓沒吃過的阿寄感受一下他的威力我們一家人浩浩蕩蕩的去買來吃,

一個6吋的要價900多,看到價目也就不意外黃湘怡要轉行賣蛋糕了,

一個蛋糕價錢是CD的3~4倍,賣CD也賣不贏蔡依林,賣蛋糕卡實在,

應為都是巧克力老母很擔心會溶掉堅持我們在附近的公園吃光它,

所以一群人就跑去公園嗑蛋糕,原來以為5人對抗6吋的蛋糕因該是很OK滴,

沒想到阿吧和阿嬤有老人的堅持,只吃一小塊(大約1/8塊),剩的就變三個人分,

總之太濃郁的東西都不適合多吃= =,吃到最後一口我已經不知道口中是櫻桃還是巧克力惹~

所以做人不要太貪心有吃的要跟好朋友分享悠(好勵志喔!)

上圖是我在理想大帝看到的愛吃魚,只要有人假裝丟飼料他們就會爆衝很主動的對你張口,

最後附上Black as Chocolate的照片證明我沒唬爛
Black as Choco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