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jpg
之前看到某雜誌的封面,

主題是逐漸消失的MIT(Made In Taiwan),

我是還沒仔細研究這篇文章,

不過說真我買東西尤其是衣服一定會注意產地是哪,

一般稍微知名一店的品牌是china不意外,

但假如是Japan或USA一定大加分,

Taiwan的話算會有種親切感吧,

畢竟一堆自創品牌都是MIT阿,

只是他們的價錢賣的跟Made In USA 一樣貴哩~,

這不是很不合理嗎?

人家衣服先生從美國來是不用運費嗎?

sorry離題了,

主要是要說阿寄今天跟我說之前英國的Burberry因為到大陸大陸,引起消費者不滿,

有多不滿呢?上次跟愛背LV的阿嘉學長逛街看到Burberry的櫃就大聲的叱一聲,

也不想想櫃姐就在裡我們不到1公尺處,

不過也不能說他們不理性,換作是我興高采烈的買到一件幾十萬的Burberry,

結果有人花2000買到大陸場的外流貨像我那麼有雅量的人都會想盡把法去英國Burberry潑糞更何況是別人,

這種感覺就像外籍新娘騙厝邊自己是原住民一樣難以原諒吧.

圖片是Made In China 的芙蓉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