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含淚揮別向學之後,我開始找尋新的衣食父母,

算一算我接觸補習班也好些日子了,

想縮可以追求高時薪(憑甚麼?),



這次我鎖定某間安親班的六數學,

在董媽媽&她同事的熱心贊助下我順利的拿到課本,

前幾天我練習時對著空企講解質數與合數真試一種煎熬阿!!!
(假如教到一半有人回應就可怕了= =),

我差點把房東叫來聽我上課,

本以為一人唱獨角戲已經夠慘了,

試教時一進去就遇到瓶頸了,有小朋友說我像外國人,我以微笑回應問哪國?

結果他說印度人,我很想回他你才向埃及人勒,

但為了前我只好忍辱負重,改問他你在哪看過印度人?魔力屋印度風味館嗎?

結果竟然是"平民百萬富翁",(阿你看得懂嗎?)

聽到這個答案我馬上聯想到大小姐的某首歌,

是說印度人數學應該蠻強的,希望這對我的教學有幫助(會嗎?)

在教的當時感覺像印度人的頭銜沒啥幫助,

我個人覺得教的蠻順的,但是外面的所長不斷的探頭探到真的讓我小鹿亂撞(是戀愛嗎.....),

除此之外小朋友算是有反應讓我揪甘心,

最後我還有送出棒棒糖喔~超有誠意的,

在面試的過程卻遇到前所未有的難題,廖所長問"董老師你鐘點怎算?"

我完全沒想過耶.....最後定案350/HR當底,有加人再抽,

結果所長說要問小朋有個感覺,看來灑棒棒糖是對的XD,

再來就要等通知了,

另外我意外的發現一件是補習班老闆的面相都很類似,

意思是說......媽!你退休後可以開補習班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