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愛去誠品看白書,尤其偏好綠園道的那間,

有次有辦電影欣賞活動,要撥一夜台北,

電影配合夜讀活動晚上12點播,我想說10點先去看個書,

12點順便看個電影,便10點先去,

我旁邊坐一群打扮很妖嬌&濃妝豔抹的高中生,
(化妝真的要磨練,看大二和高二女生就知道.....)

還有一個戴草帽坐第一排(這樣看電影道德嗎?)

甚至把飲料買進來,我心中正在大叫這裡是書店ㄟ,不是你家客廳,

其實他們要怎樣真的不干我的事,但他們抱一疊書也不看又不買,

開始大聊天,我在他們旁邊看書真的超痛苦,

對我來說算種喋喋不休的干擾,其中還有一個人炫耀"午夜場電影我都有來看喔~!!"

當下我OS你應該把買草帽的錢省下來幫家裡買一台DVD,

就這樣干擾到電影開始前整個閱讀區都是他們的聲音,

從談話內容可以得知應該是剛畢業的高中生,既然滿18就去BAR玩啊!!

幹嘛來誠品假氣質真騷擾,真的是很以自我為中心的妹妹們,
(還有一個額頭超大超凸,我從史蒂芬金作品的上緣看到時以為看到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