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找個理由去好好玩一下,

雖然我試教失敗被打槍還是要出去走走才不會得憂鬱症XD,



所以規劃了從晚上9:00~凌晨4:00的台中保證不曬黑行,

預備備.....第一站先去覓食,不吃飽哪有力氣去玩?

本來我計畫去吃布宜諾的PIZZA,九點~十點買一送一,

當我趕到時竟然......賣完惹!!!!叫我情何以堪,

外面坐一群外國人買一整個ㄟ(怒),

最後只好去吃隔壁的忘了名子牛排,

這家基本上是假美式真台式餐廳,不過價錢很平易近人,

除了牛排還有燴飯之類的,並附有無限的湯和飲料,

我吃牛肉燴飯一大盤才65!!!真的是很驚人,

這樣才65!! 

連逢甲都不一定比它俗,口味還不錯讓我一掃吃不到PIZZA的陰霾,

吃完之後接著在勤美10:00打烊前去逛最後一下XD,

晚上的勤美很漂亮喔,

這家買不起T_T 

本來以為再打烊前衣服會便宜賣XD,整個把他當大賣場來看,

就一路晒到10:00打烊上三樓誠品,暑假的周末誠品不打烊,

而且隔周五有的12:00有撥電影喔,所以就可以看書看到午夜接著看電影,

這天撥的是"為巴比祈禱"真的是很催淚是我看過最優的同志電影(斷背山是三小),

但本人的淚線長度大概跟台北到高雄的距離一樣,

坐在我後面的從一開始就在抽鼻子,到中段聽到面紙被打開的聲音,

最後.....整大哭,那晚大概哭了6成左右,一群人在午夜大哭真的是有點怪怪的(而且是7月縮),

電影結束後還是不甘心回家入睡,就在附近找家Lounge Bar放鬆一下吧,

離勤美最近的一家是中港路的RUBY,RUBY是他們家的店狗每天走在店裡走來走去和爭食之類的,

還附有卡拉OK讓喝醉的人隨時可以高歌一曲但這裡深得我心的地方是它可以帶外食!!!!

這超重要的,所以2:00買的到任何吃的話就盡量帶進來XD,

~RUBY~ 

喝到差不多就該走了,不然會失心瘋一直點,這種地方的酒不便宜,

覺得夠了就回家好眠吧.

真的無法獨自回家的話.....記得誠品不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