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不太開心的飛行後我和我姐登入成田機場,

我姐飛奔去買車票,而我卻去星巴克買隨行杯XD,這裡的隨行杯超漂亮的,

拿到票之後我們就浩浩蕩蕩的去搭成田特快車往池袋,

經過一次轉程,終於到達但是.....旅這真難找="=,

不是號稱池袋車站出來4分鐘嗎?

我們找了快半小時,才發現藏身在巷弄內的Sakura Hotel,

整個名字就很不時尚,難怪我姐會訂這間,

到了房間我不經懷疑我姐是不是私下有混到客家人的血統,

大概一個飯店單人房的大小塞滿了3張上下鋪的床+一個五斗櫃,

也就是說,基本上沒有任何動空間,另外4個人完全是不同國籍的,

有韓國,台灣,香港,墨西哥人各一,安頓好行李之後就在池袋找飯吃,

原以為在這裡要找到好吃的應該是不難,

結果跟登天差不多= =,一方面或許是我們走錯區域,

另一方面就是我姐跟八大行業很有緣,怎麼逛都會逛到牛郎跟公主的地盤,

我們就在牛郎與公主充斥的池袋街頭鑽進了一間拉麵店,

吃了拉麵跟餃子,2個都被打槍,也讓我姐對日本的餃子有陰影,

拉麵也好由但無奈身在日本麵沒吃完會被老闆呼巴掌的國家,

我也就出賣自己的味覺把眼前的拉麵吃光,難吃度跟聯合航空的食物有得拼,

之後.....我們又迷路了,在街頭與牛郎擦肩無數次的我們遇到了一位虛胖女高中生,

她"瞬間"用手機查出了地圖,速度之快就像松鼠把松果撬開一般,

回到旅社後跟室友們照個面後就結束了在日本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