ㄆㄚˇ姬...就是在前幾篇網誌中偷保險套的女主角
她(or他)真的很夭壽
頭皮屑多到可以破世界紀錄
沒有看過有人的頭油到會發光
而且天生愛唬爛....以下收錄精華版.....
ㄆㄚˇ姬:昨天我男朋友(據說是台中一中喔)開車載我到陽明山(我們這裡是中部ㄟ)
同學A:....然後勒
ㄆㄚˇ姬:然後啊,她就要我跟他喇機(舌吻)阿
同學A:(無言的乾笑)
ㄆㄚˇ姬:啊我就一直拒絕他,但他就一直要啊
同學A:結果勒
ㄆㄚˇ姬:就因為他一直要....我就沒辦法拒絕啊我就跟他喇(親)下去了啊
同學A:是喔
ㄆㄚˇ姬:我真的有拒絕,但他很愛我啊(屁勒!應該是你強吻人家的吧)

我建議ㄆㄚˇ姬下次可以唬和男朋友坐飛機去落磯山
啊不是更浪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