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有些人不要太多管閒事,
因為有些事管下去人家也不一定會感謝你,
有時忙幫下去,事情就沒完沒了,
而且常常答應幫忙的人自己沒作啥是,反而變其他人在幫他做人情,
我只能說我絕對沒那麼好心會每次都心甘情願去幫別人,
我自己也有私人的事要做,
另外求助於別人的人,自己也要有點長進吧!不要每次都叫人幫忙,
有時候人家說要幫忙,但有沒有想過他甘不甘願,
覺得別人不太甘願時,就不能只帶2串香蕉就來拜訪人家啊!
我再重申我沒那麼好心,我只是基於禮貌跟尊重而已,
不要弄到最後沒麼人想尊重你,要不然去找其他好心的人不要找我,
說難聽一點,你的是干我屁事啊!!回答你,你會給我知識點數嗎?
我也知道有時候要做人情給人家,
但坦白講,人情最後也我也拿不到,又不是我出面說要幫忙的,
所以我也不用為了這種人情浪費時間啦!
覺得我自私的話,去找別人吧!反正我也不想多管閒事!!


ps.我絕對有影射某些讓我覺得很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