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知道周同學是誰請給他看這篇!

大概有一段時間了

這篇網誌的主角完全沒理我,

對我來說是好事啦!因為我完全不想聽這個人講話,

他講的話一點營養都沒有,除了上課打斷老師講課和挑撥離間外完全沒用處,

更讓我不能接受的是他很自以為是,一副自己什麼都懂得樣子,

事實上它只是個幼稚鬼,知道他不理我原因的人每個都有同感,

因為那是一件沒人care的事,而他自己又理虧,

言歸正傳,前天我身邊的人說周同學對他們"精神喊話",

說啥要把他們從我身邊抽離....不要笑死人了,

自己沒啥影響力又要挑撥,結果通常都不會太好......

so我完全不擔心,套一句瑪丹娜的歌詞"馬和石頭都能傷害我,但你說的話不行..."

也請你把幼稚無聊的老梗收回去,沒看過有人帶牙套話還能這麼多的,

不過不管你說啥都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因為我家教好不會跟家教差的人為了一點小事計較,

如果你在看這篇網誌的話,拜託你思想成熟一點and別再騷擾我的朋友,

如果我把你不理我的原因講太明,我看你會很丟臉...

不過歡迎大家私下問我,我會清清楚楚的講給你聽!

如果有人知道周同學是誰請給他看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