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點多的時候我去台鐵幫老姊買車票,

我就跟賣票的伯伯說我要4點到台北的車票,
那個伯伯竟然兇我"現在5點,你才來買4點的票"
.............腦殘喔!喜憨兒都知道我要買隔天4點的票,
還是他當我多啦A夢,有時光機啦!
反正我整個人就是很不爽,
但我還是維持我的風度用最簡單的文法跟他溝通"不是啦!我要買明天4點的票",
結果那個伯伯竟然回我"喔~~~阿ㄋ喔!哩(你)沒說清楚",
(是誰沒說清楚啦!)
然後他終於開始用他笨拙的小手在鍵盤上按半天,
還擺出一附心事重重的樣子(你便秘喔!到底有沒有票啦!),
過幾分鐘那個伯伯才跟我說沒位置,
這等於我剛剛受的屈辱都白受了.......,
早知道直接去買統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