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部管是誰跟我講話我多少會聽一下........
就算那個人我很討厭也是如此,因為我覺得人就是要互相尊重,
SO只要我有時間一定耐心的把別人的話聽完,
不過我不喜歡隨便發表自己的意見,我覺得每個人的講法和自己有一定的落差,
大家應該懂,如果強迫別人什麼事都順著自己是不可能的的,
如果一昧的要別人接受自己的想法只會讓輕鬆的房間變成砲火隆隆的戰場,
最好的辦法就是一個人扮演"聽"的腳色,而我聽到一些批評當然會小不爽,
但只要說的有里我也會盡量去作修正,
所以我很少嫌別人嘮叨,因為我在別人的嘮叨中學到了蠻多事,
但是有些人的嘴臉我真的看不下去,那種人每天只會吹嗶嗶,好像自己無所不知,
那種人講的話沒啥營養,聽也只會浪費自己的時間,
所以每次我看那些人在對別人"說教"時都會偷笑,
有些人沒有自己的想法很容易被洗腦,信那些人信的死死的,
不過有一種人講話多又雜但有深度讓人不敢打斷他,
深怕一說話就露出破綻,這時候只要堅守"沉默是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